鄱阳县一名村支书防疫期间聚众赌博被严肃处理

2020-02-10 12: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饶2月10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胡美丹 朱贵春)上饶市鄱阳县纪委2月7日通报该县芦田乡龙陂村党支部书记李达龙、龙陂村党员方建花等人在防疫期间赌博的问题。

  经核实, 2020年2月6日(正月十三)上午,李达龙在村民李某周家中纠集村民李某才、方建花、李某煌等人以打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经芦田乡党委研究,决定免去李达龙龙陂村党支部书记职务,同时对李达龙、方建花予以立案审查。

  2月7日,李达龙、李某周二人因聚众赌博和构成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被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二十日,并处罚款3000元;方建花、李某才、李某煌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3000元。

  鄱阳县芦田乡龙坡村党支部书记李达龙:由于自己觉悟不高,在疫情防控时期,没有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没有尽到支部书记的责任,对不起党和组织的培养,在拘留所里我深感后悔。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鄱阳;村支书;聚众赌博;处理

鄱阳县一名村支书防疫期间聚众赌博被严肃处理

上饶市鄱阳县纪委2月7日通报该县芦田乡龙陂村党支部书记李达龙、龙陂村党员方建花等人在防疫期间赌博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