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双节”将至 南昌将严查公款送礼、公款旅游

2017-09-27 09:45:00来源:江南都市报

  央广网江西频道9月27日消息 9月26日,记者从南昌市纪委监察局获悉,国庆、中秋“双节”将至,南昌市各级党委和纪检监察机关紧盯关键“节点”,将严查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公款旅游,不作为、乱作为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的违规违纪行为。

  据悉,南昌市纪委针对节前、节中、节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高发“节点”,组织三个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定路线的方式,重点围绕是否使用公款超标购买高档白酒、以接待名义相互吃请、以个人名义在单位食堂请客,是否借用节日名义公款违规收送节礼、有价证券、土特产等,是否利用公务油卡为私车加油、用公款报销私车的有关费用,是否使用公车走亲访友、游山玩水,是否遵守节假日公车定点停放相关规定等内容,对各部门、各单位开展节日廉情工作情况进行明查暗访。对领导不力、措施不到位、责任不落实、工作走过场以及发现问题不查处等问题,严肃追究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的责任。(记者陈文秀)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 南昌将严查公款送礼、公款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