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温馨提示全县党员干部过“廉节”

2017-09-26 12:3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遂川9月26日消息(李春梅、肖艳春、刘祖刚)“收到温馨提示才知道马上中秋节了,为辛勤的检察官点个赞!”,这是遂川县地税局党员刘小军发的微信朋友圈内容。

  一年一度的中秋、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为提醒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过一个廉洁、祥和的节日,近日,遂川县人民检察院通过“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向县直机关公职党员、乡镇政府机关党员、学校校长、卫生院院长、各村支部书记和村长共计4000余人,发送了《廉洁过节、从我做起-----致党员干部的一封信》。

  该院此举的目的是提醒广大公职人员,特别是处于职务犯罪高发易发位置人群:时时警惕“四风”变异,远离“节日腐败”,廉洁过节、从我做起,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不该吃的饭坚决不吃,不该收的礼坚决不收,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共同抵制奢靡之风,弘扬清风正气,为优化社会风气,做出努力、当好表率。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遂川:温馨提示全县党员干部过“廉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