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联发澜园违规建设被令停工

2017-05-19 10:40:00来源:中国江西网

  5月18日,南昌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曝光了一起典型违规建设案例。位于高新区丰源路与高新大道交汇处的联发澜园E04地块项目存在未按规定办理施工许可及安全监督手续等问题,已被要求立即停止施工。

  2日,南昌市建委在检查中发现,由于建设单位未提供监理合同,该项目无法确定监理单位。同时,项目还存在未按规定办理施工许可及安全监督手续、未编制脚手架安全专项施工方案的前提下已搭设脚手架、未张挂安全网、立杆基础未硬化、支模架体未履行相应程序已开始搭设、现场电焊工未提供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证书、施工现场未按规定配备临时消防设施等问题。

  对此,南昌市建委下发《南昌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手续督办单》及《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参建单位立即停止该项目的施工作业,完善相关建设手续,对现场存在的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问题采取有效措施。 (中国江西网 记者陈璋)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联发澜园;违规建设;南昌市建委

南昌联发澜园违规建设被令停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