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第七医院遭投诉 承诺四次治好胎记结果无效

2017-05-16 11:05:00来源:中国江西网

  央广网江西频道5月16日消息 “南昌第七医院医生承诺可治好我女儿脸部的胎记,但数次下来不见好转,连医生也失去信心了,看不到希望,医生最后干脆做甩手掌柜,不理会我了。”4月26日,九江卢女士向中国江西网曝料热线——0791—86849275反映了带女儿治疗胎记的遭遇。她说,正是南昌市第七医院医生的承诺,诱导了她给女儿选择这家医院治疗,因治疗无效,她想向医院讨个说法。

  承诺四次治好胎记结果无效

  卢女士告诉记者,她女儿出生时,上天在其脸上留下了一块美好的印记,因为是女孩,脸上有胎记或多或少影响容貌,因此她心急如焚。卢女士一心想给女儿治好胎记,为此,特别关注治疗胎记方面的医院,在家坐月子期间,时常上网查找了解相关信息。

  卢女士说,当时在网上看到了南昌市第七医院,在该医院的官方网站上,有工作人员通过聊天窗口告诉她,确保能治好她女儿的胎记,而且只要几次就能治好。

  卢女士急于治好女儿的胎记,为此,抱着希望,于2015年1月25日,带着刚满月的女儿来到南昌市第七医院。“当时,接诊的是该医院从北京请来的专家徐医生,她看了我女儿的情况后,承诺只要连续治疗四次胎记就能消除,当时还说用的是美国思维消融技术。”医生的话使得卢女士很高兴,花4000多元给女儿做了第一次治疗。

  卢女士说,之后,给女儿接诊的是余医生,在做第三次治疗时,她看到医院的宣传广告上称“三次可以治好胎记”。“当时,我就问医生,对方称不可能承诺治好。”卢女士至今感到不解,“那为何医院广告上要宣传能治好?这是虚假宣传吗?”

  事实如余医生所说一样,卢女士说,四次治疗下来,女儿的胎记无丝毫改变。而让她感到微妙变化的是,“前三次治疗后,医院会有人电话回访,询问治疗情况,但第四次之后,医院就不闻不问了。”

  此外,让卢女士不满且感到费解的是,第四次治疗时,医生把女儿的病历收走了。

  南昌市第七医院:医生是否做过承诺难查清

  4月26日上午,中国江西网记者来到南昌市珠宝街141号——南昌市第七医院。记者转述了卢女士反映的情况,同时,还现场拨打了卢女士的电话,该医院负责人夏院长与卢女士在电话中进行了情况了解。

  夏院长表示,卢女士的女儿最后一次治疗胎记时间,是在2016年初,事情过去近一年时间了,卢女士都没有向医院反映过,当时给卢女士女儿接诊的余医生也早已辞职,现在要追究此事,有点为时过晚。

  对于医生承诺治好胎记一事,夏院长说:“病是很复杂的,医院的规定是医生不能对病人做这样绝对化的承诺,至于医生是否做过承诺,很难查清楚。”

  夏院长了解到,卢女士已没有了其女儿的病历等资料,他表示,由于时间过去太久,医院也没有了卢女士女儿就诊的信息,卢女士可先写一份情况介绍给医院,他们会调查清楚,如何处理,需看具体情况。

  作者:李志强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南昌市第七医院遭投诉 承诺四次治好胎记结果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