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局一天两次通报永新毁林事件:又控制3人

2017-02-13 11:37:00来源:澎拜新闻网

  国家林业局官微在2月11日一天两次发文通报江西毁林事件新进展,称当地公安部门除此前已批捕一人,2月8日刑拘2人外,又在2月9日控制3人。

  1月31日“天地自然保护团队”微博举报“江西省永新县大面积毁坏天然林”。

  2月11日上午十时许,国家林业局官方微博@国家林业局发文回应称,经国家林业局督办,永新县迅速成立事件处置工作组进行现场勘察,初步调查毁林约413亩。目前已经批捕1人,刑拘2人。案件仍在侦查中。

  就在同一天下午,@国家林业局再次发文公布案子最新进展,经国家林业局督办,江西省林业厅、吉安市政府全力开展工作,公安部门除此前已批捕一人外,2月8日刑拘2人外,2月9日又控制了3人。案件仍在侦查中。(刘霁)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国家林业局一天两次通报永新毁林事件:又控制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