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外墙渗水 30余业主苦不堪言

2016-09-22 09:53:00来源:中国江西网

  央广网江西频道9月22日消息 新房入住不到一年,就三番五次出现房屋外墙渗水等问题,找物业多次都没有解决。9月21日,九江市天翼景城花园小区业主张先生向记者反映此事。

  张先生家的地板因渗水损坏

  投诉:新房入住不到一年就渗水

  据张先生称,他于2015年进行了房屋装修,并在2016年春节前搬进居住。今年5月份,他发现客厅的墙面很潮,地板起鼓,拆开一看,发现下面全是水。起初他还以为是空调漏水,随后进行了处理,并花1万余元更换了地板。然而今年7月份他家的主卧又发生了同样的问题。

  随后张先生找到小区物业,对方表示这是房屋设计的问题,应该找开发商,不过最后还是帮他做了外墙防水。但9月15日,因下雨,张先生家的主卧窗台内又浸了水。

  小区物业公司——阳光物业有限公司办公室吴主任介绍,他们已接到的其他30多户业主的联名函反映,房屋墙体有渗水情况,在5年质保期内的外墙渗水问题,应该由开发商会同施工单位负责保修。目前他已经将这些情况都反映到了房屋开发商九江信华集团有限公司,对方已派人查看。

  回应:会找承建方尽快进行处理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九江信华集团的相关负责人向经理,其表示,直到9月19日才得知有业主反映房屋墙体渗水,当日就已经前往天翼景城花园小区的几户业主家里实地查看,发现这个问题并不是很严重,但这是在房屋质量保质期内出现的问题,他们一定会进行处理。

  向经理表示,他们目前正在与原房屋承建单位协商维修费用的问题,并就维修方案与业主达成了一致,会尽快落实。(中国江西网 沙莎、记者王平)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新房外墙渗水 30余业主苦不堪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