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启德楼等3单位上榜公安部100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2016-09-20 09:51:00来源:中国江西网

  央广网江西频道9月20日消息 9月19日,公安部集中曝光100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以推动加快重大火灾隐患整改。中国江西网记者从这份“黑名单”中看到,江西省的九江市永修县开元大酒店、赣州启德楼、抚州市乐安县骏福服饰织造(江西)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上榜。

  据公安部披露,100家被点名曝光的单位均为严重影响公共安全、发生火灾后易造成人员伤亡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100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中,各类商场市场达23家,劳动密集型企业16家,宾馆饭店14家,医院、学校、养老院22家。这些单位主要存在消防设施未按要求配置或保持完好有效、安全疏散通道堵塞、占用消防车通道、防火间距或防火分区不符合要求等隐患。(中国江西网 王樊)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赣州启德楼等3单位上榜公安部100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