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铃木利亚纳(图)

  8月20日,“全景看赣鄱 精彩视昌河”2016年全国网络媒体采访团一行来到昌河汽车参观访问。在这里记者们目睹了汽车是如何从细至发丝的碳纤维材质最终组装成整车的,同时也了解到昌河品牌将怎样不断提升软硬实力与服务水平。

  据昌河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近日发布的《2016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CSI)报告》中,昌河铃木再次取得不俗成绩,以653分的成绩获得全行业第29名,排名进一步提升,并连续两年进入主流品牌前三十名,稳定保持在中等满意度区间。

  这是昌河铃木继2015年在同一报告中跃升23个名次、实现全行业第一的进步幅度之后,在售后服务工作中取得的又一次跨越式进步。值得注意的是,2016年主流汽车品牌全行业的总体售后服务满意度得分较去年提升分数为10分,而昌河铃木单一品牌却取得了34分的长足进步,其出众的表现在主流车市堪称惊艳。得分、排名的双重提升,充分表明了消费者对昌河铃木的充分信赖以及对昌河铃木经销商网络服务水平的高度认可。

  进入北汽集团近3年以来,昌河铃木始终用行动践行“一路关怀”的服务承诺,努力让每一位车主都能在售后服务层面感受到来自厂商的诚意和实惠。据了解,3年来,昌河铃木不断优化满意度调研体系,加强对销售过程和服务流程的管控,并持续将满意度结果纳入商务政策考核,以此激励、引导经销商和服务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优化用户抱怨监控体系。通过这样一整套软硬兼施的“组合拳”,昌河铃木有效促进了客户满意度的提升。

  此外,在每年的四个季度,昌河铃木都会结合当下季节的用车需求,推出“春日浓情·一路关怀”、“夏季清凉·一路关怀”、“秋日舒心·一路关怀”和“回家过年·一路相伴”等一系列主题客户关怀活动,每年有数以十万计的昌河车主因此受益。

  除了厂商的全国统筹的活动,在遍及全国的各昌河经销店,针对当地的特点,昌河铃木鼓励各地服务网点结合当地实际情况举办富有区域特色的客户关怀活动。与此同时,昌河铃木对车友俱乐部的管理也得到了进一步的规范,每年都会借助车友会平台,开展多场丰富多彩的车友俱乐部活动,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

  综合来看,昌河铃木在J.D.POWER CSI报告中连续两年的连创佳绩,是昌河铃木售后服务水平提升的客观反映。随着在北汽“双品牌”战略统一部署下的昌河汽车软硬实力的日渐增强,在可以预见的未来,昌河铃木的服务水平仍将持续提升,而消费者对昌河铃木的满意度也必然将会进一步水涨船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