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包机?”“哪款车?”“全新迈腾!”在机场候机的时候,不时有机场的工作人员和路过的旅客在向“迈腾号”张望。朋友圈也被“壕”到没朋友的全新迈腾和其专属座驾刷了屏。

  为了创新沟通方式,感受全新一代迈腾的尊贵体验,一汽-大众一不留神又成了车企营销教科书里的范本。在万米高空中举行媒体沟通会,这还是汽车圈里的首次。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

  “25年来,一汽-大众始终秉承不断创新的精神,将创新视为企业的使命和发展的源动力。我们不仅建立了创新的理念、创新的机制,更坚持不懈地进行创新探索及创新实践。全新一代迈腾,正是一汽-大众创新能力与品质实力的杰出代表,而空中媒体沟通会也开创了行业先河。”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表示。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介绍:“全新一代迈腾在全新MQB/B平台基础上,集数十项国内专属科技装备于一身,从安全、舒适、操控等各个层面,全面跨越新高,致力于打造一款超越B级、比肩C级的商务新旗舰,为新锐精英带来更高品质的汽车生活。”

  迈腾品牌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历经9年磨砺,持续引领着国内B级车的发展趋势,并赢得了超过100万商务精英人士的青睐。全新一代迈腾的到来,将再次定义全新商务生活,为中国B级车市场树立新标杆。

  之所以选择波音787-9梦想客机作为此次全新一代迈腾空中媒体沟通会的“专属航班”,是因其为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宽体客机,也是国内首架具备“天地互联”功能(机载WiFi)的波音787-9客机,更大的舷窗、更充足的行李空间、动态智能LED照明、先进的舱内空气过滤系统以及海航专门配备的全新智能娱乐系统等,让乘客真切感受新商务出行的舒适和便利,而这与全新一代迈腾的众多科技亮点及尊享配置有异曲同工之妙。全新一代迈腾与波音787-9高端商务客机的突破性跨界联合,也将全新一代迈腾的创新科技与尊享体验展现的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