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年音乐会奏响“青春的担当”

2020-01-07 10: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月7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章钰琳 摄影钟涛、张红、庄楠、涂金凤)1月5日晚,“青春的担当”南昌大学2020年新年音乐会在前湖校区音乐厅举行。南大人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
  江西省总工会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林玉华,华东交通大学校长罗玉峰,南昌大学校长周创兵,校党委副书记黄恩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晓华,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史国珍,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饶勇,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滕勇前及师生代表500余人观看演出。

  晚会在合唱《祖国颂》撼人心魄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跟你走》《唱支山歌给党听》《把一切献给党》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和挚爱之情。

  《东方之珠》《啊,中国的土地》《我爱你,中国》《橘子》赞美了中国的壮美河山,充溢着心系桑梓、眷恋祖国的深情。

  《英雄赞歌》《黄河颂》展现出中华民族坚韧不拔的英雄气概。

  《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共圆中国梦》《祖昌,我对你讲》抒发了服务人民、报效祖国、共筑中国梦的家国情怀,奏响了时代最强音。

  演出在全体师生《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声中落下帷幕,演出期间学校还在官方微博、网易等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截止发稿前点击率达50余万次。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新年音乐会;南昌大学;青春的担当

2020年新年音乐会奏响“青春的担当”

1月5日晚,“青春的担当”南昌大学2020年新年音乐会在前湖校区音乐厅举行。南大人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