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家协会景德镇创作中心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19-10-31 20:31:00来源:人民网
  央广网北京10月31日消息 10月30日,中国美术家协会景德镇名坊园创作中心签约仪式在中国美术家协会会议室举行。
 
  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成员、秘书长马锋辉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中国美协景德镇创作中心的考察情况,按照中国美术家协会关于创建创作中心(写生基地)的管理条例,会员工作处组织专家对景德镇创作中心进行实地考察,经过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在景德镇昌南新区的名坊园设立中国美术家协会景德镇创作中心。
 
  江西省景德镇市昌南新区党工委书记,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唤虎说,中国美术家协会景德镇创作中心能落户昌南新区名坊园,体现了作为艺术美术“领头雁”的独有使命情怀与责任担当,更是对昌南新区名坊园的认可。我们将视中国美协创作中心“落户”为“恩宠”,把“落户”当鞭策,化“落户”为机遇,在江西省美协的指导下,严格按协议精神履行职责,尊重和服从中国美协的管理,维护中国美协的声誉;加强中心各方面配套建设与服务,创新服务的内容与形式,为中心健康成长、功能发挥提供坚强的保障,并以中心落户运营为历史性契机,进一步更新观念、拓宽视野,培养核心产业、再创新辉煌。
 
  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徐里在签约仪式上指出,近年来,景德镇的环境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得到了外界的一致好评,为中国美协景德镇创作中心落户提供了良好的客观条件。此次签约有益于助力景德镇的转型发展,中国美术家协会将与江西省美协一起大力支持创作中心开展多种形式的写生、创作交流活动。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美术家;艺术;创作;景德镇

中国美术家协会景德镇创作中心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10月30日,中国美术家协会景德镇名坊园创作中心签约仪式在中国美术家协会会议室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