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阁雅韵》甘玉龙作品展在南昌书法院开幕

2019-10-28 10: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0月28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胡斐)10月27日上午,滕阁雅韵——甘玉龙作品展在南昌书法院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甘玉龙先生的国画作品共60余幅,来自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等出席并参观展览。

出席嘉宾与甘玉龙先生合影

  南昌书法院院长徐志红介绍说,今天甘玉龙先生的展览现场高朋满座、贵宾云集、名家璀璨。对长期展览的嘉宾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感谢。

甘玉龙向著名画家游新民介绍展览作品

  据悉,本次展览由江西省工笔画学会、南昌书法院主办,展期为1个月,地址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飞虹路516号澳中大厦一楼南昌书法院。

甘玉龙作品展

  甘玉龙,1975生,江西南昌人,师从界画大家游新民先生。现任中国工笔画江西分会理事、江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南昌书法院副院长。作品多次在全国工笔画展中展出并被收藏。

甘玉龙作品展

甘玉龙作品展

甘玉龙作品展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甘玉龙;书画展;艺术;

《滕阁雅韵》甘玉龙作品展在南昌书法院开幕

10月27日上午,滕阁雅韵——甘玉龙作品展在南昌书法院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甘玉龙先生的国画作品共60余幅,来自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等出席并参观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