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书法篆刻家张建华个展在日本展出

2019-06-28 16: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6月28日消息(记者王一凡)6月1日至4日,江西省书法篆刻家张建华个展——《中国传统艺术展览会》在日本东京都港区公共中心艺术展厅展出。此次展览共展出张建华创作的五体书法作品26幅,篆刻印屏1件、瓷印2方、陶印2方、紫砂印2方、刻字作品1件,其中篆书作品包括了甲骨文、金文、中山王铭文、小篆、楚篆等不同时期的篆书书体,旨在更全面展示我国文字的发展历史和中国书法艺术的丰富多样。

日本游客参观展览

  展览期间,前来观展者络绎不绝,其中有几位连续几天前来观展,不少观展者留言表示,观展后填补了对中国文字知识的空白,也改变了原来对中国书法篆刻艺术的偏见,从而有了更全面、客观的认识。

图为展览作品

图为展览作品

图为展览作品

图为展览作品

图为展览作品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江西;张建华;书法篆刻家;展览

江西书法篆刻家张建华个展在日本展出

6月1日至4日,江西省书法篆刻家张建华个展——《中国传统艺术展览会》在日本东京都港区公共中心艺术展厅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