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风青云——张建华张文华书画联展开幕

2018-10-03 19:44:00来源:大江网

  央广网江西频道10月3日消息 10月1日上午,惠风青云––张建华、张文华书画联展在南昌书法院开幕。省市文化艺术界领导、书画名家及书画爱好者约300人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展览现场气氛隆重而热烈,给国庆节期间书画艺术爱好者带来了一场艺术盛宴。

  此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85幅,其中张建华书法作品30幅,张文华美术作品55幅。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格调高雅。每一幅作品都凝聚了作者的智慧和心血,体现了作者对艺术孜孜不倦的追求。活动吸引了南昌众多书画界人士和书画爱好者前来观展,大家纷纷在自己喜欢的作品面前驻足品味,合影留念。

  展览持续到本月15日结束。览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飞虹路中澳大厦一楼。

  张建华 字伯石,民革党员,1967年6月生,1989年毕业于江西大学中文系。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江西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常务理事、南昌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南昌书法院院长、江右印社副社长、第十次全国文代会代表、南昌市首批传承技艺大师、南昌市第十四届政协委员,曾获中国书法家协会颁发“中国书法进万家”先进个人称号,中国文联颁发“到人民中去”优秀文艺志愿者称号。

  出版《中国篆刻百家 张建华卷》《伯石印存》《印坛点将张建华卷》《江西中青年书家档案张建华 》等,作品多次在中国书协、西泠印社主办的专业展览中入展、获奖。

  部分参展作品欣赏

 

  张文华 江西进贤人,1975年生,民革党员,大学学历。南昌画院特聘画家。江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南昌市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南昌市书法家协会理事。作品多次参加全国、省市国画展并获奖。现为民革南昌逸仙书画院副院长、南昌洪州书画院副院长、南昌书法院副院长、南昌市侨联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副主席。供职于南昌市青云谱区政协。

  部分参展作品欣赏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艺术;书画展览;张建华

惠风青云——张建华张文华书画联展开幕

10月1日上午,惠风青云––张建华、张文华书画联展在南昌书法院开幕。省市文化艺术界领导、书画名家及书画爱好者约300人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展览现场气氛隆重而热烈,给国庆节期间书画艺术爱好者带来了一场艺术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