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科技学院举办艺术系2018届毕业生作品展

2018-04-26 10:3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4月26日消息(潘楚巧 高迎兰)4月24日下午,江西师大科技学院艺术设计系2018届毕业生作品展暨2017-2018年“耀辉”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共青校区举行。省内外有关行业、企业负责人,学院负责人和师生等800余人参加活动。

 

 

  师大科院院长李斌宣布毕业作品展开幕,副院长吉宏代表学院致开幕词,院党委副书记张小桃宣读了2017-2018年“耀辉”奖教奖学金的表彰决定,10名获奖师生现场接受表彰。开幕式上,指导老师代表和获奖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本次作品展以“合·和”为主题,分动画、环境艺术专业毕业作品静态展和和服装设计、服装表演专业毕业作品动态展,共展出了200余名同学的400多幅作品。毕业生们以独特的设计展现青春力量,用不屈的姿态表达设计梦想,从色彩的变换到纹理的构造,将中国的传统元素与时代的潮流巧妙结合,给来宾和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经过评选,司琳琳等同学的服装作品获得“十佳优秀毕业作品”。

 

 

  此次展示不仅是对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实现学生作品与市场对接的一次重要尝试,“视觉传达专业学生设计的食品包装作品已经被企业买走,准备量化生产。”艺术设计系负责人程凌云老师介绍说,为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学院在平时培养学生过程中以实用型为导向,专注服务于市场需求,后续还将进一步深化与企业合作,实现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无缝对接。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毕业生;艺术作品展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举办艺术系2018届毕业生作品展

4月24日下午,江西师大科技学院艺术设计系2018届毕业生作品展暨2017-2018年“耀辉”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共青校区举行。省内外有关行业、企业负责人,学院负责人和师生等80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