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风》刘迪玺书画作品展于12日在南昌开幕

2017-12-08 14:0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2月8日消息(胡斐)以《中国家风》为主题,刘迪玺书画作品展于12月12日在南昌湾里艺术馆开幕。据介绍,本次展览作品以中华历史长河中的经典治家的名言、俗语、家规、家训为主导,展览作品近百幅,让观者在轻松的艺术鉴赏中走进历史,领悟古人家教的风格,感受家风的魅力。

  本次活动,由湾里区文广新局主办,南昌书法院湾里艺术馆承办,南昌市政公用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协办。展览地址位于“南昌市湾里区乐祖路(洪崖丹井景区旁市政公用旅游公司一楼)南昌书法院湾里艺术馆。”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千千万万个家庭,是社会和谐、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的重要基点。在每个具体的家族和家庭生活场景中,家训是治家的智慧,在家族和家庭保持延续的长河里,家训又是传承的智慧。家风对于人的人格养成、培养荣誉感和责任感的积极意义,践行家风,实践德行,能为实现人的志业而做准备。良好的家风,带给家庭的是兴旺发达、和谐美满、幸福安康,能给社会和他人带来正能量,既可以成就别人,也会快乐自己。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中国家风;南昌;刘迪玺;书画展

《中国家风》刘迪玺书画作品展于12日在南昌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