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旅日二胡名师田宇组建“东京弓弦乐团”

2017-11-13 11:0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江西频道11月13日消息 筹备了半年的“东京弓弦乐团”日前在日本东京正式成立!该乐团由江西旅日青年二胡名师田宇和扬琴名家张林共同策划组建并担任艺术指导。团员由具有一定的中国乐器演奏水平的日本人组成。该乐团第一次定期演奏会将于明天上半年举行。

  据悉,近年来,田宇在日本致力于传播中国传统二胡,教学、研究、创作三管齐下,成果丰硕,声名鹊起。他每年举行两场个人二胡演奏会,反响热烈。今年10月22日、11月3日先后在东京、香川成功举办2017年度田宇二胡音乐会。而由田宇编著的专著《二胡演奏的科学·理论与实习》本月也已正式出版发行。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旅日二胡名师田宇组建“东京弓弦乐团”

筹备了半年的“东京弓弦乐团”日前在日本东京正式成立!该乐团由江西旅日青年二胡名师田宇和扬琴名家张林共同策划组建并担任艺术指导。团员由具有一定的中国乐器演奏水平的日本人组成。该乐团第一次定期演奏会将于明天上半年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