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江西 舞动中国梦

2017-08-05 14:0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8月5日消息(郑骏超)8月5日,在隆重纪念并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秋收起义90周年、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之际,江西省舞蹈家协会与九江银行联手与11设区市舞协和分行共同献上一份厚礼:“舞动江西”——2017江西省“九江银行杯”全民广场舞大赛。

  “舞动江西”是江西省舞蹈家协会从2014年首次举办的全省最具权威、最大规模的品牌舞蹈比赛。从它亮相之日起就以“专业引领、普及为主、提升为旨”面向广大群众百姓,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和良好的口碑。

  大赛活动为提高公民身体素质、文化素质和道德素质,推进城乡基层广场舞活动健康、文明、有序开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此次活动将通过8月5日从南昌、新余、宜春、萍乡、吉安、赣州、抚州、鹰潭、上饶、景德镇至9月20日九江止的火炬点火传递,全面展开大赛的初赛与选拨,并在全省11设区市成立我省具有标示性的“红舞团”。十月中旬各设区市选拔出的5支优秀队伍齐聚南昌进行复赛、决赛。十月下旬,晋级总决赛的队伍进军井冈山进行最后的冠、亚、季军的角逐,同时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

  历时三个月的大赛活动结束后,江西红舞团将载着满满硕果于十一月下旬赴各市演出创排的大型情景歌舞《红色记忆》,用作品再次演绎诠释“舞动江西 舞动中国梦"的红色情怀于向往。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江西;广场舞;舞蹈

舞动江西 舞动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