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歌唱家学会江西分会在南昌正式成立

2016-11-13 01:4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1月13日消息(王一凡)11月12日,中国青年歌唱家学会江西分会在南昌正式成立,据悉,这是中国青年歌唱家学会在全国地方上成立的首家分会。成立仪式上,中国青年歌唱家学会向新成立的江西分会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江西分会会长程波发表致辞。

成立仪式上,中国青年歌唱家学会向新成立的江西分会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成立仪式后,中国青年歌唱家学会江西分会举办了云端艺术沙龙青年歌唱家音乐会,10余名青年歌唱家联合演唱20余首经典曲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据介绍,中国青年歌唱家学会是经政府批准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学术团体,是聚集了中国青年一代乃至全球的优秀华人青年歌唱家、教育一线骨干精英,声乐艺术指导、艺术嗓音专家,音乐活动家而组成的具有专业学术性质的社会团体。是目前最具有广泛基础及影响力的学会之一。学会是联合国联系地位的非政府组织成员单位。是繁荣我国社会主义声乐事业,促进音乐文化繁荣发展,实现伟大中国梦,文化强国的一个重要的组成力量。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中国青年歌唱家学会江西分会在南昌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