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画艺术家联合会南昌分会于今日正式成立

2016-10-27 19:0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0月27日消息(胡斐)金秋十月,桂花飘香。10月27日上午,中国领导干部书画研究院江西分院暨中国书画艺术家联合会南昌分会成立大会在南昌隆重举行。

中国领导干部书画研究院江西分院暨中国书画艺术家联合会南昌分会成立大会现场

  据了解,大会选举产生了一批嘉宾担任重要职务。他们是:名誉院长(主席)徐岩、孙兆君;总顾问杨毅;顾问陈家赣、张渊林;院长(主席)何银泉;常务副院长(副主席)廖顺荣;副院长(副主席)李仁远、何志斌 、何灿祥、 何小兵、 张 勇、肖木华、余信和、陈国亮、周红云、周田发、黄四高、何爱国、廖克敏;秘书长刘淦发;常务理事何成兵、何陈军以及众多理事。

现场出席领导及嘉宾

  中国领导干部书画研究院、中国书画艺术家联合会是文化部中国乡协艺术发展中心、中国领导科学艺术学会主管的综合性书画机构。于2010年经中国领导干部网编委会正式申报成立的“中国领导干部书画研究院”秉承十七届六中全会和十八大以来“关于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的东风,其先后在全国各地成功运营了100多家书画分院暨写生创作基地。

集体合影

  由中国乡土艺术协会、艺术发展中心、中国领导干部书画院研究院、中国书画艺术家联合会一致研究决定:同意在文化底蕴深厚的红色旅游名城南昌市,特委任何银泉、徐岩、孙兆君等负责同志,授权组建“中国领导干部书画研究院江西分院,中国乡协艺术发展中心南昌创作基地、中国书画艺术家联合会南昌分会”。为国内外广大书画爱好者、经营者、书画家、收藏家搭建一个交流交易的桥梁纽带,进一步拓展了中国传统书画艺术资源,宣传推介中国书画名家,打造传统文化艺术优良平台,兴起社会文化建设新高潮,促进浙西地区文化产业快速提升和健康有序发展。

  大会还举行了揭牌仪式并展出部分名家书画,吸引了大批书画爱好者和收藏者,气氛活跃十分热闹。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中国书画艺术家联合会南昌分会于今日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