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书法院建院五周年 打造群众喜欢的文化大平台

2016-09-14 11:4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9月14日消息(徐志红)在金风送爽、硕果飘香的季节,南昌书法院迎来了建院五周年。经过五个春秋艰苦的创业和执着的追求,经过五个春秋潜心的求索和奋力的拚搏,南昌书法院胜利地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奠基任务,南昌书法院在赣鄱大地上,树立起一所新型的现代化的艺术品交流平台,并且在边建设、边交流、边完善、边发展中,为南昌的艺术品宣传做出了正能量的引导,倡导了收藏不是投机的正确理念,在树品牌、推新人、掘真美上积极发掘,挖掘了一批具有实力的艺术家和培养了一大批中青年艺术家。

  南昌书法院五年来所走的辛酸历程,也见证了南昌书法院五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至此,今年四月南昌书法院在澳中大厦胡总的大力支持下迁入了红谷滩新区,离开了耕耘五年的791艺术街区,为下一个五年发展搭建了一个更好的平台。

  此外,南昌书法院于2015年8月大胆的推出了互联网+的营销模式,打破了有价无市、艺术品零交易的局面,及时推出了一批具有艺术实力而无虚假炒作的纯艺术家作品,让价格回归现实,让纯艺术落地开花

  据介绍,建院五年只是吹响了南昌书法院腾飞的冲锋号,南昌书法院将抓住政府发展文化产业的契机,加强内涵建设,走人才兴院、科技兴院、专业兴院之路,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力争早日把南昌书法院打造成“群众喜欢的文化大平台”。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南昌书法院;文化

南昌书法院建院五周年 打造群众喜欢的文化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