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丽南昌,幸福家园”的建设出一份力

2018-04-23 09:4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南昌市政公用集团客服中心美丽洪城志愿队走进育新学校红谷滩分校

  央广网南昌4月23日消息(谢雪琴)在“地球日”来临之际,南昌市政公用集团客服中心美丽洪城志愿队联合育新学校红谷滩分校,精心筹办了一场“争做地球小卫士,为垃圾找一个合适的‘家’”公益宣传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将垃圾分类和保护环境的理念渗透到小朋友日常生活中去。

  活动当天中国好人黄恢琴和志愿者们通过演、说、学的方式,开展“地球日”主题班会活动,向同学们宣传了“地球日”的相关知识以及垃圾分类对日常生活的重要性。志愿者和学生们游戏互动,请小朋友现场模拟垃圾分类的过程。有两位小朋友还主动到台前为志愿者表演节目。志愿者们也充分融入到孩子们的集体活动中,感受童年的纯真与美好。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明白珍惜地球资源的重要性,美丽南昌还需共同创造,愿环保意识在南昌育新学子的心中萌芽生根,从生活中的小事,和转变生活方式做起。争做一个保护地球的小卫士。让举手之劳成为举世美德。本次活动结束后,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也会把环保意识带入工作中,从身边点点滴滴做起。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环保;地球日

为“美丽南昌,幸福家园”的建设出一份力

在“地球日”来临之际,南昌市政公用集团客服中心美丽洪城志愿队联合育新学校红谷滩分校,精心筹办了一场“争做地球小卫士,为垃圾找一个合适的‘家’”公益宣传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将垃圾分类和保护环境的理念渗透到小朋友日常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