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重拳整治露天烧烤

2017-08-28 10:3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九江8月28日消息(程玉香)自今年九江市城区露天烧烤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城区大街小巷及夜市街露天占道烧烤基本上得到有效控制。但是,执法人员近日在巡查中发现仍然有个别“老油条”烧烤经营户不听劝告顶风违法。

  8月24日上午,九江市执法局开发区大队向阳中队执法队员在辖区京九路巡查时,再次发现时代天城小区门面“夜猫烤鱼”店仍然将其烤炉放在人行道上,且油渍满地。中队依法将其烤炉暂扣,并要求张某尽快到执法部门接受处理。据悉,向阳中队下一步将采取有力措施对露天烧烤“老油条”店主加强巡查监管,确保露天烧烤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九江市重拳整治露天烧烤

自今年九江市城区露天烧烤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城区大街小巷及夜市街露天占道烧烤基本上得到有效控制。但是,执法人员近日在巡查中发现仍然有个别“老油条”烧烤经营户不听劝告顶风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