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政府常务会研究空气和水环境整治工作

2017-06-19 16:2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6月19日消息(曾庆丰)6月15日上午,上饶市长颜赣辉主持召开了第16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全市空气和水环境整治及完成今年国家、省环保考核任务拟采取的措施。

  市环保局局长程文详细汇报了全市空气和水环境整治及完成今年国家、省环保考核任务情况及下步工作建议。

  会议认为,环境保护工作是造福当代、惠及子孙的事业。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对环委会进行调整加强,由颜市长亲任组长,分管副市长任副组长,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为成员,办公室设在市环保局,并成立空气、水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分别是市长、分管副市长任组长,精准施策,切实保障环境质量;深入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健全和落实大气污染联防联控机制,加大城镇污水管网等治污设施建设;要紧紧围绕提升环境质量目标,保持监管执法高压态势,强化生态红线管控,让上饶的山更 绿、水更清、天更蓝。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上饶市政府常务会研究空气和水环境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