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梁:铁拳拆违建 合力护环境

2017-06-09 10:0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浮梁6月9日消息(桂利明 吴国庆)为切实落实市城乡环境整治指挥部第189号指挥长令和市打违办督办通知要求,6月8日上午,浮梁县委副书记、副县长魏伟,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叶青,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余士良,县政府副县长周民主组织县城管局、国土局、公安局、交警、消防、医疗及洪源镇等单位约300人,出动挖机2台,对洪源镇徐家村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此次行动共拆除违建筑7幢,面积3540平方米。

  洪源镇作为景德镇市的西大门和工业重镇,市、县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当地的生活生产及投资环境,针对该镇“两违”严重现象,市、县领导多次实地调研,并作出重要指示,对“两违”要加大打击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制止一起、拆除一起,绝不姑息,全力打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城镇建设秩序。

  为了确保此次行动顺利进行,县城管局党总支副书记、城管大队教导员汪跃进带领执法队员深入拆违现场勘察,绘制现场线路图,标明拆除建筑物具体位置,对进场秩序、拆违步骤作了明确安排和周密部署。

  拆违现场,县委县政府领导现场坐阵、靠前指挥,各单位工作人员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做好各自卡点警戒和维稳工作,机械设备在执法人员的护送下有序进场。

  拆违过程中,全体人员头顶烈日,挥汗如雨,他们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坚守岗位,依法依规对违法建筑进行一一拆除。通过强有力的拆违行动,极大地震慑了当地村民偷建抢建的嚣张气焰,给抱有侥幸心理的违建者沉痛打击。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浮梁:铁拳拆违建 合力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