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景德镇市珠山区:各部门联动净化东大门市容环境

2017-03-15 12:2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景德镇3月15日消息(曹行)3月14日上午,景德镇市珠山区城管执法分局、区环卫局、竟成镇联合市交警三大队对城区东大门沿线的市容环境乱象进行了综合治理。

  珠山区首先加大东大门沿线市容环境乱象进行了排查梳理,进一步明确了整治具体点位、并对整治任务、整治要求落实到区相关部门。重点对沿线出店经营、占道摊点和流动摊点、乱堆乱放、破损店招、裸露菜地、僵尸车辆等市容市貌乱象进行集中整治。

  其次做好整治期间人员、车辆组织和调度。此次集中整治共组织区城管执法分局50余人,区环卫局30余人,竟成镇20余人,出动挖机、叉车各1辆,运输车2辆。

  据悉此次集中整治,珠山区各部门共清理破损店招40余处,违规搭建的水池、炉具3处,清理占道的物品堆10余处,清理垃圾死角、杂物120余处,铲除裸露菜地20余处,清理僵尸车10辆。

  经过集中整治景德镇市东大门城市环境市容面貌得到明显改观。据了解,珠山区为了保持巩固整治效果,要求区相关部门从落实责任与强化督查入手,强化管理与执法措施,开展常态管理,实现长效保持。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