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饶环保局局长程文调研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运行情况

2017-01-06 14:3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1月6日消息(曾庆丰)1月5日上午,上饶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一行到市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进行调研,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局纪检组长邱在亮,调研员扈才彪等随同调研。

  程文一行在市委党校、百草园、凤凰光学、经开区等四个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点,现场逐一查看了每台监测仪器的运行状况,对每个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点的设备运行维护和监测情况做了详细了解。

  在听取了市环境监测站站长游汉兴有关情况介绍后,程文充分肯定了全市空气自动监测站建设及运行质量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环境空气自动监测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严格按照《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技术规范》的要求,做好空气自动站运行管理质量控制工作,切实发挥出环境监测设备的效益;二是做好日常巡检维护工作,确保自动站稳定正常运行,确保监测数据真实可靠,数据及时审核及时上报,严格按国家技术规定处理数据,按时发布空气质量日报;三是根据当前城市快速扩张的实际情况,推进市区新增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点建设工作,早日建成更能真实准确反映空气质量情况的覆盖全市的自动监测网,同时要强化监测管理技术人员培训,不断提升监测能力水平,为进一步推进环境保护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