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香屯街道组织召开“最美村(居)干部”座谈会

2017-01-04 15:3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德兴1月4日消息(何婕)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正逢2017年的第一个党员主题活动日,香屯街道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最美村(居)干部”座谈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德波、“最美村(居)干部”代表、市人大代表、村官代表、实验学校代表和街道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员吴湉主持。

  会场上,气氛既热烈又和谐,每一位参会成员都畅所欲言,最美村(居)干部们各自汇报了到村任职以来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上的收获与感悟,用鲜活、生动的事例诉说着他们在征地拆迁、民事代办、纠纷调解等工作中和群众的故事,与参会的干部们交流他们做群众工作的方法和经验,同时还为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村官们从自身的工作层面出发,分享了在基层锻炼的收获和感悟;其他代表们也纷纷打开话匣子,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最后,党工委书记刘德波指出,做好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是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的有力抓手,2016年,街道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最美村(居)干部评选活动,发现和树立了一批扎根基层、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村居干部先进典型,坚定广大村(居)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展示香屯街道广大村(居)干部的新形象、新风采。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深入开展以“最美”为主题的干部群众评选活动,通过典型引导,榜样带动,推动香屯街道在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民主法治和精神文明建设中迈出坚实的步伐,为建设赣浙皖三省交界最具魅力山城打造一支合格的干部队伍。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