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县水利局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16-12-01 11:2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玉山12月1日消息(何世顺)为了推进上饶县省级卫生县城县城的创建工作,提升居民生活环境卫生的整体水平和市民的文明卫生素质,提高市民群众的创建参与率和知晓率。11月29日,上饶县水利局组织以局班子成员、各股室工作人员、志愿者服务队为主力的队伍开展环境卫生义务清扫、整治活动。

  此次清扫主要是对旭日南大道、育才小区进行一次彻底的环境卫生大清扫,清理乱堆放的杂物,清除卫生死角,疏通阴阳沟渠,清理道路两边绿化带及行道树内的杂草、杂物。在劳动现场,党委委员王俊清借机向沿街居民宣传“八不”规范(即不乱倒垃圾、乱堆乱放,不乱排污水,不乱挂衣服、拖把,不乱停车辆,不乱写乱画、乱粘帖,不损坏公务,不随意占道设摊、不无证经营),督促垃圾袋装化,果壳进箱。居民们赞赏之余,纷纷表示环境清洁主要靠自己平时保持,以后一定多加注意。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环境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改善,路面、绿化带干净整洁了许多,给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创卫氛围,并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共创共建卫生县城。同时也对小区的居民进行了无声宣传,加强了居民的卫生保护意识。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上饶县水利局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