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 坚决有力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2016-11-28 18:4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上饶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责任分工部署会

  央广网上饶11月28日消息(曾庆丰)11月25日下午,上饶市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的问题整改责任分工部署会,就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的问题整改落实进行分工部署。上饶市副市长李高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针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涉及的部分地方党委、政府没有把环境保护摆在应有位置,鄱阳湖流域水污染防治形势严峻,一些地方环保不作为、乱作为问题突出等三大方面21个整改问题,成立了上饶市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责任分工工作措施清单。市环保局党组书记程文就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责任分工工作措施清单进行了详细、到位的解读。

  会议要求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重大发展问题来抓,要立即行动起来,集中精力,集中精干力量,投入到整改工作当中,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

  李高兴强调,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充分认识整改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当担,主要领导要亲自抓部署、抓协调、抓督办,确保问题立即整改、全面整改、逐条“销号”,全力推动全市环保工作水平和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有更大的提高。

  李高兴强调,要明确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按时限要求完成整改任务。要强化整改措施,要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集中精力,扎实开展相关整改工作,明确重点,全面推进,做到“一个问题、一个整改方案、一个责任领导、一个责任班子、一抓到底”,把整改工作分解落实,制定高质量制定可操作性强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工作时限,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李高兴强调,要强化对整改工作的督导,对整改问题和任务做好台账式管理,实行挂账督办、专案督办。要切实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形成环保问题监督、检查齐抓共管的合力,扎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努力实现经济发展质量、生态环境质量、人民生活质量同步提升。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 坚决有力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