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环委会督查上饶市水污染防治工作

2016-11-28 18:4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11月28日消息(冯志宇)近日,以省环保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曹永琳为组长的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督查组对上饶市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了专项督查。督查组一行7人听取了上饶市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上饶市委秘书长杨建林汇报了全市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杨建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上饶市农村饮用水源保护区划分工作和部分地表水考核断面监测指标超标的情况向督查组详细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并对部分地表水考核断面监测指标出现超标现象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计划。

  曹永琳对上饶市水污染防治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照《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部署,2016年底全面改善水环境质量。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江西省环委会督查上饶市水污染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