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县环境监测站完成资质认定监督检查整改

2016-10-20 15:1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10月20日消息(陈小芳)近日,上饶县环境监测站完成了实验室资质认定监督检查整改任务。

  据了解,8月30日,上饶市市场和质量监督局专家组对上饶县环境监测站的资质认定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督查组对该站实验室的仪器设备、随机抽查了2016年的20份监测报告、查看了组织(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附表、组织机构代码证)、检定和校准方法、量值溯源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查阅资料。专家组对该站资质运行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

  该站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及时对整改任务分解,每项整改任务安排专人负责。日前,该站全面完成了体系文件版本的更换;规范监测报告的编写;新增“检验检测专用章”一枚;完善实验室仪器使用记录和档案等整改任务。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上饶县环境监测站完成资质认定监督检查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