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村镇召开计划生育专题会议暨业务培训

2016-09-18 20:2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婺源9月18日消息(董仙莲 吕志杰)9月14日下午,许村镇召开人口和计划生育专题会议暨业务培训,邀请了县卫计委副主任江配华及各股业务股干,同时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委会书记、主任、计生专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许村镇计划生育分管领导董仙莲传达了县卫计委关于在全县开展突击月活动的文件精神,总结回顾上半年计生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的工作任务特别是突击月计生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解读了《许村镇2016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突击月”实施方案》、《许村镇2016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方案》并且通报了各村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进一步明确了责任落实,要求各村(居)委严格抓好“四术”落实、社会抚养费征收和计生集中服务活动的宣传等各项工作。同时会上卫计委副主任江配华就相关问题做了重要讲话。

  最后,镇党委书记洪源平指出两点,一是计划生育仍是“一票否决”工作,年底坚决兑现一票否决,二是计划生育是许村的红旗工作决不能倒。各村(居)要扭转全镇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被动局面,确保全年计划生育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许村镇召开计划生育专题会议暨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