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环保局认真开展黄标车及老旧车淘汰自查工作

2016-09-09 15:4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9月9日消息(余建峰)日前,上饶市环保局按照省环保厅的要求,认真开展了黄标车及老旧车淘汰自查工作。

  上饶市环保局结合工作实际,按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发现的重要问题、提出的整改措施、完善有关政策措施的工作建议等4个方面的内容进行认真梳理,查找问题;同时,作为黄标车淘汰工作的牵头单位,市环保局加强与公安交警、交通、财政、商务等相关部门沟通,获取各部门在黄标车淘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提出的工作意见建议等,全面系统地整理出全市在黄标车及老旧车淘汰工作中政策的落实情况、发现的问题、整改措施、工作意见和建议等,并形成了《上饶市黄标车及老旧车淘汰工作自查报告》。

  据悉,省环保厅《关于报送黄标车及老旧车淘汰工作自查报告的函》指出淘汰黄标车及老旧车工作是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的一项重要内容,按照《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三次大督查的通知》以及省政府部署会议要求,上饶市须在9月5日前提供黄标车及老旧车淘汰工作自查报告。这次自查工作为政府有关部门完善黄标车及老旧车淘汰工作的政策措施提供了第一手信息,有利于后期淘汰工作的深入推进。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上饶市环保局认真开展黄标车及老旧车淘汰自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