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屯街道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宣传工作

2016-08-25 12:5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德兴8月25日消息(徐泽雄)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是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减少脏、乱、差现象,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的一件大事,也是全面推进生态秀美村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香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改善农村环境卫生,提高人民群众生产生活质量高度重视,当作一项中心任务来抓,并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用于整治辖区环境卫生情况。

  8月22日一早,香屯街道宣传小组工作人员就沐着晨光挨家挨户到百姓家中进行环境卫生治理工作的宣传并征求群众的意见与建议,对其中切实可行的进行详细的记录。据了解,换届以来,香屯街道为创建生态秀美乡村,街道财政出资印制了上千份《农村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倡议书》并制作了标语、横幅等宣传材料,通过写标语、拉横幅、上户发放《农村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倡议书》,利用微信群宣传等多种形式确保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宣传到全街道每家每户,在每个香屯人的心中都树立起“香屯是我家,卫生靠大家”的良好意识。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香屯街道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