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兴香屯着力推进生态工业园区污水管网项目建设

2015-09-23 14:23:00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央广网德兴9月23日消息(叶茹琴 通讯员 余军华、郑鹰)9月22日下午,德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飞到香屯街道推进香屯生态工业园污水管网项目建设,并主持现场办公会。德兴市经济开发区主任胡禹根、香屯街道党工委书记洪宗露,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程少林以及有关负责人参加陪同。

  袁飞一行实地了解香屯生态工业园区污水管网项目建设情况后,并在香屯街道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袁飞认真听取了香屯生态工业园区污水管网项目建设情况的详细汇报,并针对目前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袁飞指出,香屯生态工业园区污水管网项目对成熟园区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明确专人抓服务,落实责任体系,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对接,合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规范管理,采取有效监管,保障工程建设质量。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德兴香屯着力推进生态工业园区污水管网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