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参观第二届军民融合发展高技术成果展

2016-10-20 11:0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北京10月20日消息(记者李悦)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昨天(19日)在北京参观第二届军民融合发展高技术成果展。他强调,军民融合是国家战略,关乎国家安全和发展全局,既是兴国之举,又是强军之策。军民融合不断取得阶段性成果,呈现出加快发展良好态势。要继续推动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从需求侧、供给侧同步发力,从组织管理、工作运行、政策制度方面系统推进,继续把军民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做实,加快形成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格局,切实打造军民融合的龙头工程、精品工程,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分别参观展览。

  展览以“全面落实军民融合国家战略、全面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为主题,共分为5个展区,通过高技术产品、高技术成果等,全面系统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军民融合发展的阶段性成果。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习近平参观第二届军民融合发展高技术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