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中央第十轮巡视第三批“问题清单”集中公布

2016-10-18 10: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8日消息(记者 侯艳)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十八届中央第十轮巡视昨天(17号)集中公布第三批反馈情况,涉及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中央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安部等5个单位的党组织。至此,本轮巡视反馈情况全部公布。16-10-18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其中,中央编办被指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措施不够严格,存在“搭车”出国(境)现象;中直工委被指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制度不够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有差距;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被指会议、文件、活动较多,存在一定程度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防邪办被指对有的重大敏感事件预判和应对需进一步加强;公安部被指主体责任逐级弱化,监督执纪存在短板,一些领域廉洁风险比较突出等。

  巡视组还收到上述单位一些涉及领导干部的问题反映,已按有关规定转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等有关方面处理。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十八届中央第十轮巡视第三批“问题清单”集中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