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从西海来,吃在千百味”西海鱼头品鉴会正式开启

2017-05-08 17:50:00来源:中国江西网

  鱼从西海来,吃在千百味。5月7日下午,千百味集团庐山西海鱼头品鉴推广会在南昌一之天大酒店正式开启。

  本次品鉴会由江西千百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江西一之天大酒店、江西省水投生态渔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西省赣优生态产业运营公司承办,南昌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及南昌市各大主流媒体做为支持单位,在南昌市一之天大酒店四楼宴会厅,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千百味集团“鱼从西海来,吃在千百味”品鉴推广会。这是千百味集团深入践行“好食材、好味道、好实惠、好服务”的宗旨,从源头采购纯生态渔产,为消费者提供纯生态有机产品。

江西千百味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学红发表讲话。

  会上,江西千百味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学红介绍到,为给顾客提供纯生态的绿色无污染食材,近日千百味集团与江西省水投生态渔业发展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引进庐山西海生态渔产,授权千百味独家发售。经过历时多月的研发,最终定了2款鱼头盛宴(番茄幽会鱼、贡椒砂锅焗鱼头),即日起开湖发售,活动期间享五折优惠,会员可免费品鉴。

江西省赣优生态产业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妮女士正在发表讲话。

  据了解,“个山养珍”隶属于江西省水投生态集团旗下,目前,“个山养珍”生态鱼产品已成功申报了中国食品行业碳标识认证、国家农业部无公害认证和有机食品认证。杨妮表示,与千百味集团在此举办西海鱼头推广品鉴会是江西餐饮领军企业与省内第一个生态鱼品牌的重要合作。接下来我们将携手合作,共同搭建一个从西海到餐桌、从生态到美味的生产链平台,让供需直接对接、让绿色好食材与烹饪高手直接对接。并且希望通过市场手段引导消费者,依靠企业品牌和技术的力量,从源头保证食品安全,为行业做出表率。同时,双方的合作不光具有品牌效应,更为食品安全问题的解决探索了新的方式。

现场制作。

  西海鱼头之“砂锅焗鱼头”

  贡椒砂锅焗鱼头

  Gong Pepper Casserole Baked Fish Head

  砂锅焗鱼头本是广东顺德一带的传统名菜,因砂锅具有通气性强、传热均匀、散热慢等特点,所以烹制出来的菜肴滋味就更加鲜醇,最大限度地释放食物本身的香味。千百味以此为基础进行改良,在煨制鱼头时加入姜、蒜、蚝油、花雕酒和特别秘制的酱椒,小火慢焗。开盖瞬间各种食材的香气扑鼻而来,品尝时又能吃出鱼头本身的鲜嫩和酱椒的醇厚,是一道老少皆宜的菜式。

  西海鱼头之“番茄幽会鱼”

  番茄幽会鱼

  Tomatoes Tryst Fish

  选用庐山西海鳙鱼鱼头和优质西红柿,再加入鱼骨熬制的高汤,除食盐外不添加任何调味料,小火慢炖,保证食材的本味,鲜、酸、爽、滑,兼顾美味的同时还最大限度的保留其营养价值。鳙鱼又称胖头鱼、雄鱼,其鱼头中富含一种人体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以起到提高、改善大脑机能的作用。另外里面还富含胶原蛋白,能够对抗人体老化及修补身体细胞组织。

  西红柿则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果酸、蛋白质和多种微量元素,能起到降低胆固醇、血脂、延缓衰老、预防癌症等功效。(中国江西网 记者周桐)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千百味;餐饮;西海;生态渔产

“鱼从西海来,吃在千百味”西海鱼头品鉴会正式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