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村乡召开迎接德兴市第二届旅游美食文化节活动筹备会议

2017-01-19 15:0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德兴1月19日消息(单鹤飞)为配合好德兴市第二届(启程)旅游美食文化节活动,1月18日,张村乡召开迎接此次活动的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筹备工作,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余斌主持会议,纪检书记詹玉华、武装部长周翔宇、常务副乡长程实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余斌传达了德兴市本次旅游美食文化节活动的总体方案,并研究制定了该乡相应的方案,包括人员配备、组织分工、工作步骤等。詹玉华对该乡方案进行详解并要求各部门认真落实任务,责任分工到人,相互配合工作。随后各相关负责人就活动的筹备情况特别是店铺的整理和展品的收集展开讨论。

  余斌指出,要充分利用本次活动,大力宣传吸引全市春节期间回乡的外出经商及务工人士,要把该乡“果蔬之乡”的硬实力宣传出去,要把该乡名优特色农产品宣传出去,全力提升张村乡知名度、美誉度。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张村乡召开迎接德兴市第二届旅游美食文化节活动筹备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