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首届万达乐园·谭十三大型龙虾节圆满落幕

2016-07-26 10:10:00来源:江南都市报

  “吃龙虾、喝啤酒、游乐园”,7月22日的江西首届“万达乐园。谭十三”龙虾节如约而至举办,并赢得了参与1000名市民的盛赞,对于这次“红色风暴”,不管是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还是被抽中免费吃龙虾宴的市民,甚至是围观的市民,大家都一致呼吁:这种公益的龙虾节,一年必须来一场!

  龙虾盛宴

  真正有料的首届大型龙虾节,现场座无虚席

  本届龙虾节邀请的嘉宾有:中国食文化研究会餐饮文化委员会副会长龙思藩、中国食文化研究会餐饮文化委员会副秘书长黄波、中国食文化研究会餐饮文化委员会副会长助理程世林、南昌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冯小燕等人,除此之外还邀请了40余位媒体嘉宾形成首次大规模的媒体矩阵,以及由万达在当天游客中抽取的800名幸运游客和通过江南都市报官方微信参加报名抽奖抽取的200名幸运市民,组成了1000余人共同参与本届大型龙虾节,现场座无虚席。

  龙虾节现场人气火爆,座无虚席

  晚会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下午三点“虾客”们进场之后,首先在由万达乐园免费提供的游乐设施中体验了一把刺激。晚上七点半,在看完一场绚丽的水上灯光秀之后,晚会正式开始,虾友们一边吃龙虾烧烤,一边畅饮啤酒饮料,还看着精彩纷呈的晚会节目。吃喝之余,还有市民朋友们在晚会互动节目中获得了不少美食券和精美礼物。此次龙虾节让参与的1000余名市民真正享受了吃喝玩乐一条龙的完美体验。晚会结束后,不少市民纷纷表示,本次龙虾节太有料了,虽然路途较远,但真的不虚此行!

  当然,本届龙虾节的食品安全一直都是广大市民所关注的问题,为了保障此次龙虾节安全有序进行,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食品化妆品监督所也不辞辛苦派出工作人员到现场指导、监督食品安全。

  吃龙虾大赛

  给江西美食与旅游的结合发展带来示范作用

  在龙虾节晚会上,中国食文化研究会餐饮文化委员会副秘书长黄波表示,本届龙虾节的举办,充分展示出旅游和美食的强烈吸引力与广阔发展前景,对弘扬中华美食文化、挖掘餐饮文化内涵,树立美食文化品牌、繁荣旅游文化事业,推动旅游业、餐饮业发展,都将产生深远影响。此外,谭十三作为此次龙虾节的承办方,其创始人罗晖在晚会中讲到:谭十三作为老字号,将以新品牌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产品和服务上不断创新,尽心尽力挖掘餐饮文化内涵,树立美食文化品牌,繁荣餐饮业发展。

  其实,龙虾带给江西的已不仅仅是美味,而是一张不可或缺的特色名片,成为了南昌市民生活中一份别样的情致与文化。而今,由江南都市报这一地方主流媒体打造的江西首届最大的龙虾节,联合世界500强的万达,将江西省最有名的“谭十三”、“川香渔府”等美食龙虾大咖拉入阵营,内容不断丰富,形式不断创新,影响不断推广,通过媒体搭台、商家唱戏,进一步发挥信息沟通的优势,将民俗性美食活动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吃龙虾,已经成为南昌人夏天消暑必备的一个方式之一,鄱阳湖也一直在致力发展养虾基地,随着此次千人免费龙虾大餐的成功举办,希望南昌能够像外省一样,将龙虾这张牌打响,将龙虾养殖、餐饮到加工出口等做成龙虾产业化,形成江西龙虾经济产业辐射圈。(江南都市报)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江西首届万达乐园·谭十三大型龙虾节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