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12月21日消息(记者操端晶)12月18日,泰豪·第三届江西省文旅产业“金杜鹃”颁奖典礼暨江西省文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滨江宾馆举行,本次评选活动8月正式启动,围绕“融合,创新,发展”主题,历时4个月正式结束,活动评选出48家获奖单位(含8家优秀组织奖)。

颁奖典礼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颁奖典礼上,出席领导为获奖的江西省影响力文旅企业十强、成长性文旅企业十强、文旅融合示范项目十佳、VR/AR创新团队十佳及八家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颁奖。高峰论坛上,中国文化产业园区联盟主席李季、江西出版集团副总经理吴卫东、华侨城集团江西区副总经理钟珲分别就数字IP资产、上市资产并购、文旅综合体开发作了主题演讲,5家获奖企业代表围绕“江西文旅产业发展的机会和挑战”,结合企业自身的情况进行了圆桌对话。

颁奖典礼期间举办主题为“江西文旅产业发展的机会和挑战”圆桌论坛(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在江西省11个地市全面发动,20多家协办单位联合助力,30多位专家评委参与评审,50多家媒体专题报道,150多家企业参加评选,200多万人次参与投票,决出最后40个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