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彭泽:春暖花开 美景如画

2020-03-27 09: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彭泽3月27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陈岚)阳春三月,春色迷人。连日来,江西省彭泽县各地的桃花、梨花竞相绽放,处处美景如画。

  彭泽县杨梓镇这里的桃花此时抽出了绿色的嫩芽,开出了娇嫩的花朵,粉红的花瓣随风摇曳,把整片桃园点缀的绚丽多彩。与此同时,在彭泽县东升镇千亩梨园,一朵朵梨花簇拥在枝头,雪白的花瓣在村庄飞舞,近看那细细的花蕊黄中带点绯红,一朵朵、一团团、一簇簇,如梦如幻,如诗如画尽显盎然生机。鲜花也吸引了勤劳的蜜蜂,当蜂农打开蜂箱,成群结队的蜜蜂在花丛中来回不停地劳作,精心酿造成甜甜的花蜜,贡献给人们。

  花开绽放美丽经济,看着这些生机勃勃的桃花、梨花也让来到果园的蜂农们看到了增收的“钱”景,真切体验到了“花开富贵”。

  当地蜂农季立道:“今天天气比较好,对我们养蜂来说是黄金季节,相对于去年的天气情况下,今年我们这个产量也比较高,蜂蜜的质量也比较好。”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彭泽;旅游;景点;

江西彭泽:春暖花开 美景如画

阳春三月,春色迷人。连日来,江西省彭泽县各地的桃花、梨花竞相绽放,处处美景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