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打卡天然氧吧山水武宁

2020-03-16 17:47:00来源:央广网
 

 

  跟随我们的镜头一分钟带您打卡天然氧吧山水武宁。

  江西武宁,一座集山区、林区、库区为一体的世外桃源。这里生态环境得天独厚,森林覆盖率高达75.49%,负氧离子含量达15万个/立方厘米,大气环境质量达到国家I级标准,空气质量优良天数占比超过95%。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国家森林城市、江西省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集聚了大量优质丰富的森林旅游资源。(徐水源 翁第亮 罗哲 徐磊 万庆庆 聂媛媛)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一分钟打卡;天然氧吧;武宁

一分钟打卡天然氧吧山水武宁

江西武宁,一座集山区、林区、库区为一体的世外桃源。这里生态环境得天独厚,森林覆盖率高达75.49%,负氧离子含量达15万个/立方厘米,大气环境质量达到国家I级标准,空气质量优良天数占比超过95%。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国家森林城市、江西省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集聚了大量优质丰富的森林旅游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