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第三届文化和旅游投资发展促进会在南昌召开

2019-11-08 17: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1月8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胡斐)11月8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江西省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江西省第三届文化和旅游投资发展促进会在南昌召开。来自全国各地80余家金融机构、300余家文化和旅游行业优质企业的高管人员,20余名国内文化和旅游及金融行业权威专家等共计50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江西省旅游集团董事长曾少雄出席致辞表示,集团将在全省旅游资源整合、旅游投融资、开发建设进一步发挥主力军作用。一要努力践行旅游产业资源整合者、建设者的使命,提高旅游产业资源整合和投融资水平;二要着力打造“旅游大消费生态圈的共享平台”,实现相互赋能、合作共赢;三要积极探索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为各类文旅融合产品打造储备丰富的文化内容支撑。

  本次会议精英荟萃,大咖云集,来自文化和旅游及金融行业的专家权威围绕“文旅产业投资的机遇与困惑”这一会议主题展开深度探讨及分享,共商文旅深度融合背景下文旅投资及运营的新逻辑。

  与此同时,江西省文化和旅游投融资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是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江西省旅游集团运营的一个集文化旅游项目资源、投资企业、金融机构、中介服务机构和运营管理机构五位一体的文化和旅游产业线上金融服务平台。平台以打通五位一体对接的“最后一公里”为基础架构,服务文化和旅游产业链。现平台注册会员超400家,其中金融机构超80家,优质文旅产业公司超300家,平台发布的总融资需求金额达8.9亿元,成功对接融资金额6.2亿元,为文旅产业发展赋能。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南昌;旅游投资;文旅融合;

江西省第三届文化和旅游投资发展促进会在南昌召开

11月8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江西省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江西省第三届文化和旅游投资发展促进会在南昌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