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十四届龙虎山国际森林帐篷节开幕

2019-10-19 21:20:00来源:央广网

  ——2000余人乐玩十大主题活动

开幕式现场

  央广网鹰潭10月19日消息 星空露营、恐龙欢乐跑、光影秘境、网红打卡……10月19日,2019年第十四届龙虎山国际森林帐篷节在龙虎山景区圣井山下热闹开场,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余名游客齐聚一堂,体会在山林之间、星空之下的帐篷露营,享受一次难得的休闲放松的周末。

音乐节现场

  当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一顶顶五颜六色的帐篷有序排开,有的像一颗颗宝石镶嵌在草坪之上,有的像一朵朵鲜花点缀在山林之间,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明艳夺目、蔚为壮观。

现场观众

  众多户外运动爱好者早早就来到活动举办地,选好帐篷,放置露营用品。户外运动爱好者李旭文告诉记者,他多次参加过帐篷节,却对这次帐篷节尤为期待,“这次帐篷节在龙虎山景区,还准备了很多特色活动,我们在参加户外运动的同时,又可以观赏美丽的风景,身心愉悦,一举多得。”李旭文说:“希望今后多多举办,我会推荐更多朋友来这里。”

活动现场

  “以大地为床,星空为被,让孩子亲密接触大自然,体验野外露营的乐趣,同时还可以增进家人之间的亲情互动!”市民吴女士希望通过帐篷节,让孩子更加亲近的感受大自然。

篝火晚会

  龙虎山帐篷节连办十四届,已成为鹰潭具有影响力城市名片和品牌,秋季相约龙虎山也成为全国不少户外运动、自驾游爱好者的约定。据了解,本届帐篷节为期两天,共设置了十大主题活动,除延续音乐、美食元素,营造欢乐、激情的气氛外,融入了更多年轻、时尚、互动的元素,精心推出了恐龙欢乐跑、光影秘境、网红打卡、拓展游戏等精彩内容,为游客奉上一场更富趣味性、更有体验性的户外盛会。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龙虎山;帐篷节;旅游;

2019年第十四届龙虎山国际森林帐篷节开幕

10月19日,2019年第十四届龙虎山国际森林帐篷节在龙虎山景区圣井山下热闹开场,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余名游客齐聚一堂,体会在山林之间、星空之下的帐篷露营,享受一次难得的休闲放松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