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机场将开通多个国际直飞航线 通航城市再创历史新高

2019-10-19 15:39:00来源:
       央广网南昌10月19日消息(通讯员 章涛)记者从江西民航2019冬航季航空产品发布洽谈会上获悉,10月27日新的冬航季开始后,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将首次开通日本大阪、静冈、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和意大利米兰直飞航线。通航城市达74个,再创新高。
       今年是南昌昌北国际机场通航二十周年,江西民航发展可谓是硕果累累。2019年南昌机场T1国际航站楼改扩建即将完工正式投入使用,赣州机场T2航站楼建成投入使用,吉安机场二期扩建竣工投运,宜春、景德镇、上饶机场快速发展,九江机场复航在即。
       据了解,2019年冬航季南昌机场计划航班每周2543架次,同比增长4.2%,日均计划航班360架次,预计日均旅客吞吐量达4万人次。此外,江西航空计划于11月初引进首架国产ARJ飞机,这将是国产ARJ飞机首次投入南昌机场运营定期航班。
       换季后,南昌机场将加密至北京、成都、重庆等城市航线,至北京大兴机场航班也将实现每天3-4班。同时新增日本大阪、静冈、意大利米兰、尼泊尔加德满都等国际通航点。南昌机场定期通航国家增至10个、通航城市74个,并实现香港、澳门、台湾三个地区航班全部开通直飞航班。江西居民从家门口能直接抵达的国家和城市更多了,能飞的地方也更远了。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南昌;国际;直飞

南昌机场将开通多个国际直飞航线 通航城市再创历史新高

记者从江西民航2019冬航季航空产品发布洽谈会上获悉,10月27日新的冬航季开始后,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将首次开通日本大阪、静冈、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和意大利米兰直飞航线。通航城市达74个,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