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梦里老家人气爆棚

2019-10-03 20:18:00来源:央广网

婺源梦里老家景区

  央广网婺源10月3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单长华)国庆长假第三天,婺源县梦里老家演艺小镇游人如织,夜晚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座无虚席。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走进小镇,品尝婺源特色美食,体味婺源民俗风情。据统计,10月3日,梦里老家演艺小镇接待游客量达2万人次以上。

婺源梦里老家人气爆棚

婺源梦里老家人气爆棚

  今年国庆节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婺源梦里老家景区内一派喜庆祥和,灯杆上、房前屋后,随处可见红旗飘飘,节日氛围浓厚。游客在这里可以看演出、听故事、学技艺、玩穿越、住民宿,感受徽文化的独特魅力。金榜题名、衣锦还乡、洞房花烛等身临其境的行进式演出,为游客提供穿越历史的新奇体验,在游玩中轻松领略到古徽州繁华似锦、车水马龙的市井风情。

婺源梦里老家人气爆棚

《梦里老家》实景演出人气爆棚

  观看完行进式演出,游客可继续观看《梦里老家》实景演出。演出以乡愁为主题,以婺源山水为载体,以小桥流水人家为剧情,用最绚丽的灯光、最震撼的音乐,展示了千年徽州商贾文化、书乡文化、茶文化、婚嫁文化、耕读文化以及历史名人文化,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梦里老家;婺源;实景演出;演艺小镇;游客

婺源梦里老家人气爆棚

国庆长假第三天,婺源县梦里老家演艺小镇游人如织,夜晚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座无虚席。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走进小镇,品尝婺源特色美食,体味婺源民俗风情。据统计,10月3日,梦里老家演艺小镇接待游客量达2万人次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