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第三日 婺源瑶湾景区进入“高峰模式”

2019-10-03 20:10:00来源:央广网

婺源瑶湾景区

  央广网婺源10月3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程新德 江福民)国庆长假第三日婺源瑶湾景区客流量大幅增长,处处人头攒动,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进入了国庆游客“高峰模式”。据了解,10月3日,婺源瑶湾景区接待游客量近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5.5%。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前天和昨天大部分人都还在路上或者在家观看规模宏大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而今天游客们陆续抵达旅游目的地,景区客流量较昨日增长非常明显。

婺源瑶湾景区

婺源瑶湾景区

  “世外田园十里瑶湾”位于婺源旅游西线,被央视称为“婺源最有味道的地方”,是乡村慢生活的典范,休闲养生的圣地,在这里可以感受到老水碓、油榨坊、古法打铁、弹棉花等民俗记忆,品味到清明果、油煎灯、农家菜等特色美食。春观花海,夏赏莲池、秋看田野,冬享年俗。近年来,瑶湾先后被评为“5A级乡村旅游点”,被授予“上饶市青少年健康成长教育基地”,“徽文化传承基地”,“中外摄影联盟基地”。瑶湾作为一个充满田园诗意的休闲、度假区域,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的目光。

婺源瑶湾景区

婺源瑶湾景区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瑶湾;婺源;国庆;游客;景区;客流量

国庆假期第三日 婺源瑶湾景区进入“高峰模式”

国庆长假第三日婺源瑶湾景区客流量大幅增长,处处人头攒动,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进入了国庆游客“高峰模式”。